close

常到香港出差的友人推薦的華嫂冰室

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到華嫂冰室觀塘分店嚐鮮

從ibis搭101公車,一路搖到底站觀塘(裕民坊)

抵達底站後,走了大約8~10分鐘就來到了華嫂冰室

抵達之時剛好中午時間,門外站滿了等待入內享用的人潮

滿滿的期待,讓等待約半小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

菜單上的都好想吃,看了一下鄰桌的餐點後

我們總共點了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、招牌菠蘿包、豬扒雞翼番茄湯通粉和冰花奶茶

最先上桌的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

豬仔包烤的暖暖的,一口咬下 ,暖軟的麵包體很好入口,內餡鹹牛肉份量不少,可惜是我不喜歡的絞肉碎末,有點像罐頭絞肉,但整體搭配煎蛋及起司,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。

冰花奶茶

冰花奶茶是華嫂冰室的特點,將奶茶直接拿去冰,冰到有奶茶冰花,

因為不需加冰塊,所以奶茶味道不會被融化掉的冰塊而沖淡, 喝起來相當濃郁

豬扒雞翼番茄湯通粉

紅通通的湯底是用大量新鮮番茄熬製的番茄湯,喝起來相當濃稠

雞翼部分,我跟友人都覺得很有味道很好吃,濃濃的醬香味加上軟嫩的肉質,粉好吃~

通心粉雖沒有相當入味,但跟湯一起入口,番茄的香氣還是可以擋掉無味的通心粉,一碗表現不差的粉麵。

最後上桌的招牌菠蘿包

同行友人因為不愛番茄片,所以我一個人獨享了這份招牌菠蘿包

外酥內軟的菠蘿麵包夾著我最愛的半熟蛋、再搭上牛油與番茄片,真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再搭配冰花奶茶,真的好好吃喔!!

下次到香港要再來華嫂冰室吃我思思念念的招牌菠蘿包跟冰花奶茶!!


華嫂冰室

店址:香港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1號鋪

營業時間:08:00~17:00,周日公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