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在舊金山能玩耍的時間不多,當然要把心中口袋名單的早午餐店一一打勾!!

No.1 Mama's

搭著 Powell-Mason電纜車,懷著忐忑的心前往傳說中舊金山最好吃的早午餐店,不是擔心不好吃,而是擔憂排隊的人潮會相當長,果不其然,抵達位於北岸區華盛頓廣場邊的Mama's,讓我見識到原來美國人也願意這樣大排長龍等待一份早午餐。

由於店內只能容納40~50位客人,等待的時光相當漫長,跟朋友還互相輪流去旁邊的華盛頓廣場及Saint Peter and Paul Church   (聖彼得及保羅教堂)拍照消磨時光,終於輪到我們進店內了!!

一進餐廳就可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看板,研究了好一會時光,

我點了Mama's French Toast系列的Toast Plate With Assorted berries,一上桌就覺得秀色可餐,法式吐司搭配新鮮水果與季節莓果,軟嫩適中的法式吐司、微酸的草莓搭配著蜂蜜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相當好吃。

現在看著照片也想再來一盤!!即使需要大排長龍也真的要來嘗試,我心中的No.1 Mama's!!!

No2.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

人生第一次的舊金山早午餐經驗就給了灣區早午餐王座的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,餐廳主要係以美國紐奧良傳統Creole家鄉菜口味聞名。

無法定位的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,只能親自排隊候位,據說這家也是美國人願意排隊的早午餐名店,幸好周五的一早沒有讓我們等待過久的時間

必點的招牌前菜BEIGNETS(貝奈特餅),總共有四種口味,有原味的Plain、巧克力及帶有肉桂香味蘋果內餡的Granny Smith Apple,還有唯一的鹹食口味Crawfish,討論了許久最後決定吃鹹食口味的Crawfish,一份有3個大大的餅,

餅外頭灑滿紅紅的辣粉及些微的青蔥,切開後流出熱騰騰的乳酪及鮮甜龍蝦肉,味道相當特別。

而因為不知道貝奈特餅如此大,與友人還各自點了一份餐點,份量之大,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,但還是推薦特別的BEIGNETS,很值得在舊金山玩耍時前往嚐嚐。

No3.Dottie's

是的,即使是我心中的第三名,仍然需要面對這樣的人龍才能吃到早午餐,當我們吃完出來看到排隊的人潮只慶幸我們是早起的鳥兒,所以只有短暫的等待一下就很順利地入內享用~~Dottie/s的氛圍跟Mama's溫馨家庭以及Brenda's明亮清爽路線不同,有種身在義大利歷史悠久咖啡館的感覺,菜色也相當多可以選擇,因為喜愛馬鈴薯料理所以這次選擇了cornbread with scramble and potato,Dottie's的份量也相當多,適合飢餓的一早飽餐一頓。

炒蛋跟馬鈴薯算是中等表現,而盤中附的醬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,

反倒是每桌都有的果醬(覆盆子果醬)深得我心,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果肉與籽,搭配玉米麵包(cornbread)真的很爽口,好吃!!

兩次的舊金山小旅行,順利吃到了三家在舊金山當地都頗具知名度的早午餐,只能說幸運極了!!

 

店名:Mama's

地址:1701 Stockton St, San Francisco,CA 94133-2914

電話:(415)362-6421

營業時間:Mon:休息 ;Tues-Sun  08:00 ~15:00

店名: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

地址:652 Polk St,San Francisco , CA 94102

電話:(415)345-8100

營業時間:Mon - Tues 08:00 ~15:00 ;Wed-Sat 08:00 ~22:00;Sun 08:00 ~20:00

店名:Dottie's

地址:28 6th St,San Francisco, CA 94103

電話:(415)885-2767

營業時間:Mon-Sun  07:30 ~16:00


2013年美國自由行行程:

Part I 

Day1: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-->九曲花街-->Ghirardelli Square巧克力廣場-->Pier 45-->Boudin Bakery (Clam chowder麵包濃湯)-->Pier 39-->柯伊特塔-->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

Day2:渡輪大廈-->Farmer's market-->Pier 33-->惡魔島 (Tour 3小時 US28/人) -->北灘The Stinking Rose

Part II

Day1:Pearl’s Deluxe Burgers-->教會區Mission District壁畫-->Tartine Bakery-->Castro Street 卡斯楚戲院 -->Union Square -->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 

Day2: Dottie's true blue cafe-->Pier 39-->Sausalito--> Lappert's Ice Cream -->Boudin Bakery-->金門大橋

Day3:Mama’s kitchen -->華盛頓廣場&聖彼得及保羅教堂-->Xox Truffles-->環美金字塔v.s.黑手黨大廈(綠色建築) -->中國城金門幸運餅店-->九曲花街Lombard St --> kara’s cupcakes--> Alamo Square& Painted Ladies ---> 聖派屈克教堂St. Patrick's Catholic Church -->Cafe claude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